扇子呀

为太太们疯狂打call

【记录】全职翔叶文强推1(含微量剧透慎入)

1.叶落by loli心
一篇微虐ABO的abo设定 叶修fq期撞上了羊习习 两人阴差阳错完成了半标记 以这个意外为契机 二翔慢慢明白了自己的感情 从不成熟渐渐成长为一个懂得爱与值得爱的人 而老叶也在这个过程中一点一点被感动 开始动心 太太对这个过程的描写非常到位 剧情很戳泪点 好看
2.穿越刷个好感度by阿泠
穿越重生AU 设定萌到爆炸!世邀赛时心态已经成熟起来的羊习习忽然穿越回叶修离开嘉世的第一天 不忍直视自己曾经干的蠢事 于是重刷起了叶boss的好感条 从一开始就成为了叶修身边亲近的人 最终抱得叶修归
3.like a fool by桑榆
原著向设定的翔叶 太太对两个人的心理描写超级到位!前期二翔单箭头老叶 一次又一次的追求之后终于打动了老叶 文名似乎有双关 从老叶角度是爱上一个傻瓜 从翔翔角度是像一个傻瓜一样 好看到爆炸!
4.斗神by此处空白
军旅AU 教官叶×刺头翔 二翔来到了荣耀 为了留在荣耀展开特训 前期二翔对老叶不满 动不动就开始狂怼模式 立志超越老叶 实际上早就暗戳戳对撩神老叶动心而不自知 后期翔翔明了自己的心意 开始热切追求 两人并肩作战拿下国际比赛冠军最终he!全文热血沸腾!好看!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